close

CHIA CHIA :-*
















即便這影片真的放過很多次了
但是每看一次就又感動一次

這篇文章先置頂吧

以前的那種感動哪裡找
還找的回來嘛 ?
如果可以的話
務必要加油了好嗎
















加油喔.

















我想我想

那應該不是太誇張

為何我可以聽見一首歌

然後眼淚直流

為何我可以看一部影片

眼淚也從來沒停過















因為他們是 兄弟象

其實我想說很誇張

聽到那音樂我又哭了

是感動 !!!!!!!!!!!!!!!!!!!!!

你被感動過了嗎

如果沒有



兄弟象歡迎 你 / 妳 的。















感動是在你們

加油

無論戰績是怎樣

不離不棄

終究還是你們

挺兄弟的

站出來吧 :))))))))))))))









Thanks 象迷 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MD

雞皮疙搭一直起來.

MD

好愛.



有沒有曾經讓你很感動的人事物

如果要我說

也許是兄弟象吧



也許假球案這檔事會澆熄很多象迷的熱情

但是就是很想繼續支持那種感覺懂嗎.



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看了又看

就是一直起
雞皮疙搭



如果還有機會

我想再去澄清湖好多好多好多次

繼續去為兄弟象打氣.



47,我會想你

42,我會想你

09,我會想你

36,我會想你

10,我會想你







繼續.

















原20100720發文
修改成20100901(創隊日期:::*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 文學 鬼話連篇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